close
我想要對雲說:在匆促飄移的速度中,緩慢你的腳步,輕柔觸摸樹枝的每一指節

綠草起伏的柔軟,混合著濕潤的鐵灰,和天空融合。

每一小小樹枝在草皮上順著身體滾動,眼前成了鏡頭的視角,捕捉飄盪、搖曳、充滿律動、狂野的靈魂。

殘葉掛在細枝上成了白灰壓抑畫布上的剪影,

閉上眼,我聽見風與空氣中的水珠正在賽跑

呼呼呼地狂嘯和喧囂鼓譟著我的左胸。

伸出雙手,畫出圓弧,弧和弧勾勒出輕重快慢的音符

將顏料打翻的瞬間

我凝視、起筆並將心中的自我和他人眼中的我畫出

面對生命中的疑惑,我抓取、尋找、細細品味不同階段的蛻變和差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